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广汇男篮最强阵容再冲冠

2014年10月10日21: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广汇男篮最强阵容再冲冠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2014-2015赛季CBA联赛烽火将至,新疆广汇男篮目前已全员会师,球队将以史上最强阵容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10日举行的新疆天山农商银行冠名新疆广汇男篮签约仪式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告诉记者,新赛季广汇男篮针对以往人员位置短板,在教练组和运动员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和补充:教练方面,由今年带领广汇青年队在全国俱乐部和青年联赛取得双冠的郜树敏代替崔万军担任主教练,与两名外教以及原有的助理教练丁伟组成教练团队。

  球员方面更是进行了大换血。除了保留唐正东、苏伟、西热力江等主力外,最引人注目的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周琦将在新疆开启自己的职业联赛生涯,他的表现深受各方期待,而前国手刘炜的加盟将大大增强广汇男篮控卫的实力。

  另外,新疆新赛季引进的两名外援实力不俗。一名是上赛季效力NBA布鲁克林网队的布莱切,刚结束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成为菲律宾归化球员的布莱切场均贡献21.2分、13.8个篮板,得分排名第二,篮板数排第一;另一名是上赛季效力NBA勇士队的乔丹·克劳福德,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分的他曾因隔扣“小皇帝”詹姆斯而名噪一时。

  “今年球队补充了不少国内优秀球员,同时斥巨资引进两名正在当打之年的NBA现役球星,他们的加盟形成了历年来人员最为充足最具实力的新疆广汇男篮,”郭舰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