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U19亚洲杯-周煜辰力阻单刀 中国国青0-0战平韩国

2014年10月12日10: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拼抢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拼抢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亚洲U19足球锦标赛小组第二轮赛事展开,中国国青队对阵韩国,最终双方0-0战平。小组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对阵越南,平局即可确保小组出线。

中国队在第8分钟形成首次攻势,张修维后场停下高球后策动快攻,韦世豪左路反越位前插,攻门时未控制好部位将球打偏。第12分钟,韦世豪右路反击赢得界外球,中国队随之配合由桂宏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魏敬宗头球攻门顶高。

第26分钟,魏敬宗长传左路空档,韦世豪强行内切后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32分钟,中国队后卫线传递失误,韩国队抢断制造快攻险情,张修维及时回到禁区破坏并制造薛泰洙犯规。半场双方战为0-0。

下半场一开场韩国队在中国队禁区内制造险情,金健熙攻门被刘军帅挡偏出底线。第54分钟,韩国队在中国禁区内持续渗透,又是刘军帅在小禁区内作为解围。第56分钟,韩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皮球绕过双方争顶球员直接转向球门下角,周煜辰快速反应将球侧扑没收。第75分钟,桂宏左路内切后小角度攻门打偏,这是中国队下半场首次攻门。

第76分钟,周煜辰精彩扑救力保中国队球门不失——金健熙快速突破杀入中国队禁区,周煜辰神勇扑救将球挡出;李正斌禁区右侧补射时又在刘军帅飞身干扰下打偏。

第81分钟,陈泽鹏左路前插传中形成吊门效果,韩国门将李太凞将球托出底线。战至第90分钟,韦世豪在韩国队禁区内持续拿球,给韩国队禁区制造了持续混乱,乱战中桂宏近距离攻门被对手密集人群封堵;进入补时阶段中国队再有快攻,韦世豪左路小角度攻门打偏。最终双方战为0-0。

中国青年队出场阵容:1-周煜辰;21-陈泽鹏、5-高准翼、3-刘军帅、17-向汉天(52分钟,15-明天);7-韦世豪、8-程进、10-张修维(88分钟,18-陈科睿)、20-陈哲超、12-魏敬宗(76分钟,11-唐诗);16-桂宏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