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最"短命"外援诞生 山西男篮和穆伦斯解约

2014年10月13日15:5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最"短命"外援诞生 山西男篮和穆伦斯解约

  就坊间传闻汾酒男篮将与大外援穆伦斯解约一事,今日俱乐部方面予以了证实:双方已经协商解约,目前汾酒队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中锋人选。好在此前经纪公司已经推荐了几位不错的人选,所以与穆伦斯解约不会对球队接下来的备战造成影响。

  在南昌刚刚结束的热身系列赛上,据了解汾酒男篮队对签下的大外援穆伦斯并不满意,首轮对阵江苏男篮,穆伦斯登场22分钟却只送上了5分和4次犯规,不过最让球队“失望”的是穆伦斯作为内线高塔似乎更钟爱外线,猛男并未展现足够内线实力的同时出手了3记3分球。

  即便在马库斯和查尔斯的“库查时代”,汾酒队的内线在联赛中都属于偏弱的球队——查尔斯的身高和打球风格都不属于传统中锋,葛昭宝和闫鹏飞略显稚嫩,而且也偏好在远离篮筐的位置出手,一旦遇到内线强势的球队,汾酒队往往会非常被动,所以对于内线人选,汾酒队是“十分敏感”的。既然穆伦斯无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现自己的内线才华,或者说他无法在这个时间里证明自己的打法风格是和东家相契合的,那么解除合同也就是情理之中。其实无论是对穆伦斯还是对汾酒队,协商解约都是一个负责的结果。

  此前汾酒队主帅杨学增就表示,确实打算换掉穆伦斯,并且俱乐部已经开始操作此事。

  因为首场比赛的糟糕表现,穆伦斯第二场比赛并未登场,耐人寻味的是,在第三场比赛开始前,穆伦斯就已经乘飞机提前返回了太原,随后他就返回了美国。

  汾酒队是在10月1日签下的穆伦斯,如今双方已经协商解约,那么穆伦斯就成为新赛季CBA效力时间最短的外援了,而且是第一个因为非伤病原因离开CBA的签约外援。

  (记者 陈靖宇)

(来源:山西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