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尿红墙"不再有 北马组委会向随地便溺说不

2014年10月14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马组委会向随地便溺说不

据新华社电13日在2014年北京马拉松赛媒体座谈会上,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表示,增加厕所和推出如厕攻略是今年组委会的应对之道。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详细数量,今年北京马拉松赛移动厕所与周边可利用公共卫生设施总体厕位增加到900个(其中移动厕位500个),人均33人一个厕位,超过了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对大型活动必须保障如厕按每50-70人一个厕位的要求。

王大卫说,“今年不只是禁止‘尿红墙’,是在哪里都禁止。组委会将为选手如厕推出攻略,比如告诉没有经验的跑者,该什么时候排空、什么时候补水,起终点移动厕所及沿途公共厕所都设置在哪里,杜绝赛场随意便溺现象的发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