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安徽黄山开赛 孙杨宁泽涛参赛

2014年10月14日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安徽黄山开赛 孙杨宁泽涛参赛

  中新社黄山10月14日电 (记者 倪欣然)2014全国游泳锦标赛14日在安徽黄山开赛,孙杨、叶诗文、宁泽涛、焦刘洋等泳池明星悉数参赛,相比上届全国游泳锦标赛,本届比赛显得“星光熠熠”。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叶诗文发挥稳健,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预赛第一名为河南选手李爽。

  根据比赛日程,孙杨将于14日晚间参加自己的主项1500米自由泳比赛。与往年不同,往往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被提到首日,孙杨在采访中表示“就正常当个训练吧,没什么很大的任务,游下来就可以了。”此外,孙杨还将参加100米、200米、400米的自由泳比赛。

  刚在韩国仁川亚运会上斩获四金的新晋“亚洲飞鱼”宁泽涛除了报名短距离自由泳两个项目50米和100米之外,还报名参加了50米蝶泳。在去年黄山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宁泽涛首次参加50蝶泳就获得了冠军,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参加50米蝶泳主要是找下水中的感觉,为17日的100米自由泳比赛做准备”。

  据赛事组委会技术官员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372名运动员参赛,这也是今年仁川亚运会后中国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参赛代表队大多期望藉此次大赛发现和锻炼新人,相关游泳运动管理机构也会在这次赛事中努力发现备战2015年喀山世锦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选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