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队压哨被扳平 勒夫:全队都对结果很失望

2014年10月16日10: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压哨被扳平 勒夫:全队都对结果很失望

  ■据新华社柏林10月14日电

  同是压哨进球,德国和葡萄牙两支足坛劲旅14日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的境遇却大不相同:被爱尔兰队1∶1逼平后,世界冠军目前仅排名小组第四;C罗助葡萄牙1∶0击败丹麦队,拿到本次预选赛首胜。

  “我们对这个结果都感觉很失望。我觉得那是对手全场比赛的唯一机会,他们就进球了。最后几分钟里,我们表现得太不稳定了。”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

  经历了世界杯后几位老将退出的德国队还在找状态。克罗斯在第71分钟为德国队打破僵局,但爱尔兰队后防老将奥谢在伤停补时第四分钟扳平比分。

  波兰队2∶2战平苏格兰队,目前以净胜球优势领先爱尔兰队,排名小组第一。苏格兰队和德国队落后3分,分别排名小组第三和第四。

  I组葡萄牙队与丹麦队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五分钟,C罗接到夸雷斯马的传球高高跃起,头球建功,这是他为国家队攻入的第51球。主教练桑托斯接手葡萄牙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以胜利告终。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一直都保持着信心,祝贺球队。”C罗说。

  该组阿尔巴尼亚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因政治原因在场上发生冲突,比赛因此被迫提前终止,当时比分为0∶0。欧足联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调查。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