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女Ivy首度担任台球举牌女郎 展现甜心魅力(图)

2014年10月28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Ivy首度担任台球举牌女郎 展现甜心魅力(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外拍甜心Ivy首度担任职撞举牌女郎,举手投足落落大方,展现甜心魅力。

  “虽然是第一次来举牌,但是我一点都不紧张,”Ivy说,“因为我入行已经3年半,很习惯镜头了。”

  Ivy玩过撞球,自称打得很烂,比较喜欢的运动是篮球,“最喜欢热火队的韦德,觉得他很帅,因此买了他的球衣。”

  大学时Ivy还加入篮球社团,跟偶像韦德一样打后卫。不过,大学体育课也考过台球,“这就很难了,不知道该怎么把球打进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