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主场揭幕战球票均价758美元 创近5赛季新高

2014年10月31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主场揭幕战球票均价758美元 创近5赛季新高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彭博商业周刊》报道称,今早8点骑士队与尼克斯队的球票平均售价为758美元,这是NBA最近五个赛季以来最高的常规赛球票均价。

  今早8点骑士队坐镇速贷中心球馆迎接尼克斯的挑战,这是勒布朗-詹姆斯时隔四年后重返克利夫兰,同时也是詹皇回归后的正式首秀。根据SeatGeek票务网站统计显示,骑士新赛季揭幕战的二手票价大约是上赛季揭幕战的14倍(上赛季骑士队揭幕战球票均价为53美元。)

  2010-11赛季詹姆斯加盟热火,在随后的四个赛季里他帮助迈阿密夺得两个奥布莱恩杯,虽然无法准确算出詹姆斯给迈阿密带来多少经济效益,但他的离开却给热火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热火在昨天主场对阵奇才,这是他们新赛季的揭幕战,据统计美航球馆的平均票价为86美元,与上赛季对阵公牛的揭幕战均价308美元相比,热火球票缩水了72%。

  SeatGeek网站从2010年开始尝试追踪NBA球票价格走势,在他们的数据库里只有四场NBA比赛高于今天的骑士队常规赛揭幕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场比赛均是NBA总决赛,它们分别是:

  2010年凯尔特人湖人总决赛第四场,球票均价为1165美元。

  2013年热火马刺总决赛第七场,球票均价为1014美元。

  2010年凯尔特人湖人总决赛第三场,球票均价为913美元。

  2014年热火马刺总决赛第五场,球票均价为853美元。

  早在今年夏天《彭博商业周刊》就曾对詹皇加盟骑士后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作出评估,该报认为骑士队每年光比赛所产生的收入就能达到2.15亿美元;这其中还未包含旅游、税收和服务等行业。与《彭博商业周刊》相比,《阿克伦灯塔报》给出的数字更为惊人,该报认为詹皇每年可以给克里夫兰带来大约5亿美元的收入。

  今年7月据ESPN报道,詹姆斯在宣布重返骑士后的8小时内,骑士队新赛季季票全部售罄。据统计骑士队单日季票销售量曾超过12000套,新赛季常规赛骑士每个主场仅剩大约8000张散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