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五届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开战

2014年10月31日21: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五届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开战

  新华网钦州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熊红明 汪军)第五届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31日在广西钦州市茅尾海水域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吸引37支队伍16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赛艇达130多艘。

  在31日上午进行的立式公开级竞速赛第一轮比赛中,来自美国的奥斯汀排在第一位。他表示,总决赛将会拼尽全力,只有这样才会获得大奖。

  广西柳州摩托艇队选手巫荣华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级摩托艇比赛。他告诉记者,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水平很高,自己最大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昆萨。“关键的问题不是器材和技术,而是在于发艇时谁能抢夺先机,谁占据有利位置并把艇发好,谁就有可能夺得冠军,”巫荣华说。

  本次赛事秉承一贯的与民同乐的初衷,不以任何形式向前来观看的观众收取门票,不在竞赛现场设置围场,观众可自发选取位置观赛。

  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始于2010年,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精心打造的洲际水上摩托赛事,目的是促进水上摩托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高运动员比赛水平,加强亚洲各国城市之间的交流。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