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慈世平首度亮相拼到脱水 女友称球迷很疯狂

2014年11月03日10:56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首度亮相拼到脱水 女友称球迷很疯狂

  这场比赛,慈世平的女友桑迪福德也到现场助威,赛后一直等在球队休息室外,对于男朋友的表现,她也表示不错,“这里的球迷很疯狂,他会打出令球迷满意的表现。”

  赛后,慈世平告诉记者,第四节他身体出现了不适,“有点脱水,现在声音都有点嘶哑。我一直属于慢热型,但这场比赛我打得很拼命。对一些内线队友,我也从第一节到最后都在给他们建议,该怎么打。”新闻发布会上,慈世平一口气喝了两瓶矿泉水,看得出来他有点疲倦。

  邱大宗则认为,输掉比赛有点可惜,“对方身高很高,但这不是问题,30年前甚至50年前,这都是一个客观存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去对付高个子。谁都会遇到这样的对手,但我们今天办法不多,没有完全做到反限制,尤其是最后一节打得有点乱。但我感觉队员的求胜欲望还是很强,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他们能获得更多的经验。”他强调:“还是那句话,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拼,不会让对方小视。”新疆队主教练郜树敏显然对这个比分也有点意外,“这场比赛很精彩也很艰难,第一个客场不好打,第三节结束还是平局。两名外援的水平很高,他们今天的得分只有全队的一半,我认为这个比例应该更高,2/3吧,不过好歹比赛还是赢下来了。”本组稿件由记者 黄一可 采写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