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BMW大师赛戏剧性收官 德国球员西姆加洞获胜

2014年11月03日14:4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BMW大师赛戏剧性收官 德国球员西姆加洞获胜

  昨天下午, 德国34岁选手马塞尔·西姆凭借果岭外的一记神切,抓到小鸟,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延长赛中,击败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以及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赢得欧巡赛总决赛系列赛第一站:总奖金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在前三轮一直领先的列维昨天打出了+6,将冠军拱手出让,用“赢了一宿天亮输了”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

  比赛的最后一轮悬念迭起。正赛最后一个洞,马塞尔·西姆从长草到长草,第三杆切上果岭之后,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亚历山大·列维的第二杆则将球打到水边的红线之内,切杆打穿果岭,小球冲到了另外一侧,他的第二次切杆到3英尺处,救到了一个柏忌。这就导致比赛进入延长赛。

  马塞尔·西姆73杆,亚历山大·列维78杆,他俩的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由于先于他俩完赛的罗斯·菲舍尔在交出67杆之后,同样打出这个杆数,因此三人要回到18号洞发球台分胜负。而最后,马塞尔·西姆因为在18号洞的长草中切球进洞抓到小鸟,赢得个人第四个欧巡赛冠军。比赛中,罗斯·菲舍尔率先将球送上果岭,留下大约30英尺的距离。接着亚历山大·列维打出了更为精彩的一杆,他的小球停在了大约18英尺处。相比之下,马塞尔·西姆却处于劣势,因为他第二杆将球送到了果岭边的长草中。不过,他最终却出人意料地将球直接切入了洞中。当小球滚入洞杯的那一刻,冠军挥舞起了拳头。

  世界第六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差一杆未能进入延长赛。他交出72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莱德杯队友杰米·唐纳逊(75杆)并列第三位,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是苏东,他今天打出75杆,以282杆(70-69-68-75),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28位。 J131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