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七球狂灌帕尔马 尤文图斯创31年来最大赢球纪录

2014年11月10日16: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球狂灌帕尔马 尤文图斯创31年来最大赢球纪录

  新华网罗马11月9日体育专电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队9日在意甲联赛中以7:0狂胜帕尔马队,创造了球队近31年以来的最大赢球纪录。这让帕尔马队主教练多纳多尼感觉“无能为力”、“羞愧难当”。

  “老妇人”上次狂灌对手七球,还是在1983年12月,当时他们以7:0击败阿斯科利队。本场洛伦特、特维斯和莫拉塔三人都上演了“梅开二度”,利希施泰纳也打入一粒精彩进球。

  帕尔马曾在上周击败国际米兰队,拿到赛季第二场胜利。不过在尤文身上遭遇一场惨败后,他们又重新回到了副班长的位置上。多纳多尼也从比赛中看到了榜首和榜尾球队之间存在的巨大差距。

  “比赛结果很容易解释。我们遇上了强大的尤文,根本没机会展示自己,”他说,“踢完一场这样的比赛,我们感觉到无能为力和羞愧难当。”

  罗马队当日以3:0大胜都灵队,仍以3分劣势落后尤文,排名积分榜第二。为罗马队建功的是托罗西迪斯、凯塔和利亚伊奇。

  “我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在控球和进攻上做得很好,我对球队充满信心,”罗马队主教练加西亚说。

  依靠伊瓜因在第61分钟的进球,那不勒斯队以1:0小胜佛罗伦萨队,积分升至第三。此前一天与AC米兰队战平的桑普多利亚队退居第四。

  其他几场比赛中,卡利亚里队1:1战平热那亚队,切沃队2:1小胜切塞纳队,巴勒莫队与乌迪内斯队1:1战平,拉齐奥队1:2不敌恩波利队,国际米兰队2:2战平维罗纳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