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雪芮女王范惊艳亮相 安心养伤迎接里约奥运

2014年11月13日15:4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雪芮女王范惊艳亮相 安心养伤迎接里约奥运

  李雪芮女王范好惊艳

  安心养伤迎接里约奥运

  “这个范儿真是高冷,小芮也有这面呢!”昨日,重庆妹李雪芮和谌龙写真曝光,球迷们炸开了锅。得知球迷评价后,李雪芮也乐了:“挺好的,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同的李雪芮。”据悉,目前膝盖受伤的小芮正安心养伤为里约做准备。

  李雪芮满意女王范大片

  李雪芮这次的拍摄主题是“女王范”,虽然这个设定与她的性格不完全符合,但李雪芮并不排斥:“主要是为了帮助中羽赛宣传、推广羽毛球。效果我挺满意的,有机会尝试更多的东西嘛。”

  在这组照片上,李雪芮的痘痘明显看不到了,这可不是化妆的功劳。“我比赛照片的痘痘有点多,主要是因为比赛压力大,身体有些反应,现在已经好多了,也没专门去调理。”

  养伤为里约奥运做准备

  法羽退赛后,又缺席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李雪芮的膝伤让人揪心。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李雪芮正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

  “膝盖不太舒服,属于疲劳性伤病,今年比赛强度太大,长期累积下来有了炎症。不过,也不用太担心,今年的比赛差不多完了,所以有机会稍微休息,养养伤,这次想的就是根治。”李雪芮说,她应该能赶上年终总决赛,目前边治疗边训练,加强力量,为明年里约奥运做准备。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