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执行总监:冬季不会有大手笔 不为应急买人

2014年11月19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执行总监:冬季不会有大手笔 不为应急买人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BBC英伦网报道,曼联执行总监伍德华德透露,俱乐部不会在明年一月有转会大动向。他同时表示除非“红魔”的长期签约目标有望得到,但是不会考虑任何短期应急引援。

  曼联在今年夏季转会砸了1.5亿英镑,其中包括创俱乐部转会纪录已近6000万英镑从皇马签约迪马利亚。

  红魔在英超排名暂列第七,伍德华德表示:“我们不会因为应急买人。”

  曼联在第三季度的总收益下跌了9.9%,不过仍然高达8870万。伍德华德表示收入下跌是因为缺席了冠军杯。

  “但是我们在明年夏季转会有目标”他说,“如果我们在一月份有机会引援是肯定会考虑的。不过机会很小。”

  红魔主帅范加尔一直希望引进防守型中场和中后卫。他的的签约目标有罗马的斯特鲁特曼和尤文图斯的比达尔。两人在夏季转会的时候都有伤在身,所以荷兰教头希望再多考察一段时间。

  此外多特蒙德的队长胡梅尔斯一直是红魔的追逐对象。与此同时,范加尔考虑从青训营提拔人才,他曾警告前锋范佩西:如果不赶快找到进球感觉就要让位给青训小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