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罗地亚外长谴责足球流氓

2014年11月20日0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罗地亚外长谴责足球流氓

  新华网萨格勒布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副总理兼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部长普希奇1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谴责足球流氓,说16日发生在意大利圣西罗球场的足球流氓事件损害了克罗地亚的声誉。

  她表示克罗地亚将采取措施,使在克境内的比赛更有秩序。同时她也认为,必须加强与赛事所在国合作,以防止这类事件再度发生。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警方19日宣布,16日因寻衅闹事而被逮捕的16名克罗地亚球迷将在三年内被禁止到任何欧洲国家球场观看足球赛。

  克罗地亚驻米兰领事证实,16日晚16名克罗地亚球迷在欧锦赛预选赛克罗地亚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向球场投掷烟火、烟雾弹,致使比赛一度中断。意大利警方逮捕了16人,其中1名少年当晚释放,其余人将在20日被起诉,理由是扰乱社会秩序、投掷危险物品、袭击警察和球场工作人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