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里程碑战怒批媒体:让你们闭嘴是浪费时间

2014年11月20日16:1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里程碑战怒批媒体:让你们闭嘴是浪费时间

  昨日,湖人在客场114∶109险胜老鹰,取得赛季第二胜的同时,科比的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32000分大关,赛后科比也对这个成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意味着很多,”科比说,“我不能强调在这个位置上完成这个工作量有多大,哥们儿,这可是19年的劳动成果,我享受的是19年里这些过程,很高兴能取得这个成就。”科比下一个在得分记录上要追赶的人是迈克尔·乔丹,当被问到是否听到了关于他最近高出手是为了赶超乔丹得分榜位置的言论时,科比说道:“总是有很多事情,尤其是关于我的,开始是我(受重伤)不能回到场上打球,现在我打了,又开始说我可能打得不好,可是你们刚才不是说我不能打吗?总是有这些关于我的言论,但是我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去让你们闭嘴。”

  科比作为一个36岁的老将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7.4分5.1个篮板3.7次助攻,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得分王,在生涯总得分来到32001分后,科比前面还要追赶的人有乔丹(32292)、卡尔·马龙(36928)和贾巴尔(38387)。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