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国14岁少年成肌肉男 每天练一小时器械(图)

2014年11月20日16:1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14岁少年成肌肉男 每天练一小时器械(图)

英国14岁少年成肌肉男每天练一小时器械(图)

  对于很多14岁的少年来说,日子就是想吃吃,想玩玩,想睡睡。但对于英国的卡斯摩·泰勒来说,他每天得去健身房练一个小时的器械,每天为了控制体内的脂肪含量而限制饮食。

  不过小卡斯摩每天乐在其中,作为英国最年轻的健美选手,他只想拥有一身完美漂亮的肌肉。

  11岁开始就跟着爸爸一起练块

  卡斯摩是看着父亲练健美长大的。对于卡斯摩来说,有朝一日能够和父亲站在同一舞台上,身上涂满橄榄油,向场下千万双注视的眼睛秀出自己健壮的肌肉,就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说:“我的父亲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希望自己能像爸爸一样在场上如此自信地秀出全身的肌肉,所以从11岁开始,我就开始健身,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健美选手。”

  卡斯摩的父亲安德鲁是一位成功的健美选手,看到儿子小小年纪就爱上了健美,当然是全力支持:“当卡斯摩第一次和我说想要练健身的时候,我也非常惊讶,不过看着他满怀期盼的眼神,我想他是真的想要好好练。我就成了他的教练,他训练时的搭档。”

  每次去健身房,爸爸都会陪着卡斯摩一起去,指导他练习某块肌肉群,并帮助他不断提高。除了父子俩,比卡斯摩大两岁的姐姐是一位举重高手,已经获得了不少的金牌。而卡斯摩的母亲作为他们的头号粉丝,每天会为他们准备好吃的,在比赛的时候去现场为他们加油:“他们都是我的骄傲!我知道卡斯摩还很年轻,但是他真的很投入这项运动,所以我也是百分百地支持他。”

  “我每天只想着把肌肉练好”

  大家看到卡斯摩,最惊讶的不是他满身健壮的肌肉,而是他对于练健美这件事的投入。为了将自己的体内脂肪含量控制在10%以下,卡斯摩每天吃四餐,食物限定在甜马铃薯、麦片、各种瘦肉……不过每周,父母会允许卡斯摩有一天可以破个例,随便吃他想吃的,卡斯摩的妈妈弗洛伦斯说:“毕竟他现在只有14岁,还在长身体的阶段,我们还是会让他吃一些他自己想吃的东西。”

  除了严格控制饮食,卡斯摩在训练上从来没有对自己放松过。“我每天都会最少练一个小时。虽然平时也会玩下小轮车啊、滑板等运动,不过每天去健身房练肌肉可是绝对不能少的。”体重73公斤的卡斯摩现在已经可以举起超过他体重的重量,不过他并不满意于此:“像我现在的背部肌肉就不是很行,我得多在这方面加强加强。”

  卡斯摩身边的小伙伴每天都会问他关于健身的问题,当然仰慕者也不在少数,甚至很多男老师也和他打趣说想拥有他这样的身体。不过比同龄人在身体上以及心理上都更成熟的卡斯摩并没有想要找女朋友:“我现在还没想找女朋友,我才14岁,我每天只想着把身上不足的肌肉练好。”

  明年春天,卡斯摩希望可以和爸爸安德鲁组成“父子档”参加英国健美大赛,他兴奋地说:“我已经等不及了!” 林峰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