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提前16年还清安联球场债务

2014年11月21日11: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提前16年还清安联球场债务

  新华网柏林11月20日体育专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20日表示,拜仁已经提前16年还清了修建安联球场的贷款。

  “2005年我们借款3.46亿欧元并打算在25年内还清。”鲁梅尼格说,“而如今,我们仅用9年的时间就全部还清,我感到非常自豪。”

  可以容纳7万多人的慕尼黑安联球场,是由拜仁慕尼黑与慕尼黑1860联合出资建造的,在2005年正式投入使用。2006年,1860由于经营不善,被迫将自己50%的所有权卖给了拜仁,但仍保有球场的使用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