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九届残运会征集志愿者标志和口号

2014年11月24日15:12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九届残运会征集志愿者标志和口号

  本报讯(记者 钱晞)11月21日,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四川省筹委会发布公告,自即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本届残运会的志愿者标志、口号。其中获得最佳“志愿者标志”和“志愿者口号”作品将以四川省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奖金1万元,并受邀参与九残会有关重要仪式和活动。

  此次志愿者标志、口号征集创意要求,标志简洁明了,让人印象深刻,与会徽相互映衬。口号要简洁明快,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字数在20字以内。

  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四川省政府承办。将于2015年9月在四川举行。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