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姆扎奥卢担任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

2014年12月02日10: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姆扎奥卢担任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

  新华网安卡拉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邹乐)土耳其国家队助理教练哈姆扎·哈姆扎奥卢1日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正式签署协议,决定担任这支土超俱乐部队的主教练。

  现年44岁的哈姆扎奥卢对媒体说:“我一直梦想有一天执教加拉塔萨雷队。我将尽我所能执教好加拉塔萨雷队。”

  他还说:“现在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荷兰著名足球运动员韦斯利·斯内德是我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加拉塔萨雷队取得成功。”

  哈姆扎奥卢曾是足球运动员,担任过4个土耳其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11月26日,加拉塔萨雷队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0:2不敌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赛后,加拉塔萨雷队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辞去职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