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央视获四届奥运会转播权

2014年12月04日2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获四届奥运会转播权

  新华网巴黎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国际奥委会4日通过邮件宣布,中央电视台获得2018-2024年四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转播权。

  这四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在韩国平昌举行的第23届冬奥会和2020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32届夏奥会,以及2022年冬奥会和2024年夏奥会两届尚未决定承办权归属的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声明中说:“我很高兴代表国际奥委会宣布,我们将延续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的长期合作。作为我们电视转播方面的合作伙伴,他们多次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将一流的奥运会赛事转播带给亿万中国观众。国际奥委会与央视达成的这项协议,将对未来的奥运会组织者形成有力的支持,同时为中国以及全世界的体育运动和运动员个人的发展带来益处。”

  央视方面的代表则称这是一项双赢的协议,他们对支持奥运会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投入巨大,也有信心、有实力一如既往地与国际奥委会展开良好合作。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是电视转播权与新媒体委员会的一员,他也对国际奥委会与央视的续约表示了支持。

  央视此次获得的转播权包括了免费电视、收费频道、互联网与移动终端的全语言、全媒体等内容。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