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梅西“带帽”助巴萨主场5:1大胜西班牙人

2014年12月08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梅西“带帽”助巴萨主场5:1大胜西班牙人

  新华网巴塞罗那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在7日西甲足球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并帮助球队以5:1大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

  开场巴萨便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姿态,三大前锋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悉数上阵。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巴萨旧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第12分钟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队取得领先。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巴萨众将虽然获得不少良机,但迟迟未能攻破球门。第30分钟巴萨曾险些扳平比分,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但击中横梁。终于在第45分钟,梅西接到哈维禁区内回传远射攻门得手,帮助巴萨追平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成为巴萨球员的表演时间。梅西在第49分钟的入球帮助球队反超,并凭借第80分钟的入球上演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皮克和佩德罗也各自攻入一球。最终巴萨5:1取得德比战的胜利。

  本轮战罢,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领头羊皇马。而凭借本场的“帽子戏法”,梅西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达到402个,成为“红蓝军团”历史上首位代表俱乐部进球总数突破400大关的球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