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尔马因欠税被罚款扣分 俱乐部面临被出售

2014年12月09日21: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尔马因欠税被罚款扣分 俱乐部面临被出售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协9日宣布,意甲垫底球队帕尔马因为上赛季拖欠税款被足协处罚,处罚内容包括扣分加罚款。

  意甲联赛14轮过后,帕尔马只有可怜的6个积分,联赛垫底。足协对帕尔马做出扣1分处罚,意味着帕尔马目前只剩下5个积分,早早就面临保级压力。同时足协对帕尔马开出5000欧元罚单。 受到处罚的不仅仅是俱乐部,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和总监莱昂纳迪两人也分别被罚款5000欧元,并被禁赛两个月。目前帕尔马的财务状况不佳,吉拉尔迪计划本周将俱乐部出售给来自俄罗斯的投资者。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