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蒂复出联手科比? T-Mac喊话加盟湖人助飞侠

2014年12月10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蒂复出联手科比? T-Mac喊话加盟湖人助飞侠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我的状态还很棒,还能再上场打球,重点在于机会降临与否。”现年35岁的“麦蒂在接受访问时,公开如此说道。这位日前NBA两届得分王再次表态希望能重返NBA舞台,而且大方表示,最想加盟湖人,因为能和科比并肩作战。

  自2011-12赛季便未再踏上NBA战场,前联盟顶尖球星“T-Mac”麦蒂近日在受访时,信心十足的喊话表示,自己绝对还有能力,在NBA赛场作出贡献。

  “重点是,我的体态还很棒,这一切都和机会有关。我希望上场后能不受限制,不单单只是待在底角跳投而已。”麦蒂说道。

  这位生涯拿下18381分,并7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好手也公开表态,希望能加盟洛杉矶湖人,扭转紫金军团开季至今的低迷表现。

  现在的湖人缺乏经验,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T-Mac认为自己能成为布莱恩之外的球队“二当家”。

  “这个科比,我绝对能和他一起合作打球!”麦蒂说道。

  自NBA战场退下后,麦蒂虽一度“弃篮投棒”,但在日前的友谊交流赛,也证明自己身手仍有一定水准。究竟“科比+麦蒂”的梦幻共演能否成行,目前湖人方面并未有正式表态。

  但确定的是,目前除了“黑曼巴”科比外,湖人在侧翼仅有尼克-杨、约翰逊苦撑,若麦蒂真如自己所言,维持一定战力,或许湖人能在补强上,投以些许关注眼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