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前瞻:罗马、曼城、中央陆军将演"三国杀"

2014年12月10日17:36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前瞻:罗马、曼城、中央陆军将演"三国杀"

  明晨,欧冠小组赛将迎来最后大结局,尚未出线的豪门劲旅将奋力一搏。

  小组赛最后的疯狂将来自E组,一枝独秀的拜仁早早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留下同积5分的曼城、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三支劲旅生死决斗,一场血腥的“三国杀”即将上演。

  明晨3时45分,罗马队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接曼城的强力挑战,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难免有一场龙争虎斗。曼城在英超展现了强劲攻击力,但罗马队坚固的防守和主场优势,成为“蓝月亮”很难逾越的两道坎儿。而要在安联球场客战拜仁的中央陆军,更需要超水平发挥。拜仁虽已出线,但他们明确表态不会“放水”,中央陆军想要爆冷的难度不小。

  此外,F组巴萨与大巴黎的头名之争也引人关注,两队虽携手出线,但也要为淘汰赛争个好签位。刚刚创造73球欧冠进球纪录的梅西,本场也将向自己的纪录发起挑战。

  本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