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成都元旦越野赛首设“进城务工朋友”方阵 鼓励全民参与健身

2014年12月10日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元旦越野赛首设“进城务工朋友”方阵 鼓励全民参与健身

  中新网成都12月10日电 (付敬懿 贺劭清)记者10日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成都市第46届元旦越野赛将于2015年1月1日上午八点半到十一点半在成都举办。今年组委会在健身跑方阵中新设置了“进城务工朋友”、“妇女”方阵,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全民健身跑,体验元旦越野赛的魅力。

  据了解,本届元旦越野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倡导市民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培养健身习惯。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介绍,本届元旦越野赛共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预计规模将达到万人以上。其中健身跑将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体验”的原则,不分男女、不分职业、不分组别、不计成绩,凡小学生3年级以上、老年人60岁以下者均可报名参加。

  “我们广泛征求了全市健身爱好者的意见,今年组委会在健身跑方阵中新设置了‘进城务工朋友’、‘妇女’方阵共同参与本届元旦越野赛。”谭学军表示,希望新增加的方阵能让社会各界都参与全民健身跑,体验元旦越野赛的魅力。

  据悉,为满足广大跑步爱好者需求,今年组委会重新调整“公开报名”方式,跑步爱好者、跑酷俱乐部可在12月20日之前,通过拨打成都市田径运动协会秘书处电话,报名参与本届越野赛竞速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