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女子中巡赛将收杆战 林希妤潘艳红争奖金王

2014年12月11日10:0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女子中巡赛将收杆战 林希妤潘艳红争奖金王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本年度最后一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2至14日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将产生今年的女子中巡赛奖金榜以及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3个参赛资格。

  目前在女子中巡赛奖金榜上,林希妤以人民币55.14万元列首位,她领先第二位潘艳红3.37万元,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以40多万元列第三位。理论上本周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超越林希妤,成为奖金王。因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支票高达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

  “参加最后一站时,我有两个目标,第一个目标当然是争取奖金王,不过林希妤是一个相当优秀的选手,而且当前状态很好,因此我必须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潘艳红说,“如果我不能夺取奖金王,我希望自己能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这是我全年的目标。如果能参加上女子大满贯赛,我还是会欣然接受的。”

  潘艳红与林希妤之间的差距很小,本周第10名的奖金便有82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095元)。如果林希妤被淘汰,潘艳红进入前15名便能反超。但潘艳红觉得自己当前的竞技状态并不是那么好,女子日巡的资格学校考试显示出了这一点。“第一天打出78杆,第二天打出69杆,前后两天相差近10杆,我太不稳定了。”未能重返女子日巡的潘艳红说。

  广州18岁姑娘林希妤是女子中巡会员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在最近3场比赛中(包括两场女子欧巡),她获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并列第五名,因此快速攀升到奖金榜第一位,有望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