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国高尔夫球赛开杆 中国军团首日表现抢眼

2014年12月12日08: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高尔夫球赛开杆 中国军团首日表现抢眼

  新华网曼谷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张春晓)2014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11日在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开杆。由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球员关天朗领衔的四名中国球员首日表现抢眼,日巡赛冠军吴阿顺打出低于标准1杆的71杆好成绩,首轮过后并列排在第八位,为当日中国球员最佳。

  曾经两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吴阿顺当天前九洞表现稳定,并在第二洞成功“抓鸟”(低于标准杆一杆)。不过最后四洞,吴阿顺在风大天热的情况下表现也如过山车般“小鸟”和“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交替出现,最终交出71杆的成绩。

  首次参加该赛事的吴阿顺对首轮表现表示满意:“我觉得开杆还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有一个不错的开头,希望明天在早上的时候多抓几只鸟,自己成绩再往上冲一冲,争取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关天朗当天稳扎稳打,前九洞除在3号洞吞下“柏忌”外,其余8个洞全部保“帕”(平标准杆)成功。后九洞,他在第10、15和16号洞分别出状况再吞“柏忌”,但在第11号洞打出一个精彩的老鹰球惊艳全场。

  首次参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关天朗满意首轮表现:“今天整体发挥挺不错,状态也挺好的,有几个推杆没有把握好。这个球场挺难打的,全场最短的一个5杆洞,第一杆开得非常好,第二杆就想试看看能不能打上果岭,刚刚好,然后有一个差不多10码的推杆推进。”

  19岁的中国小将李昊桐当天开局一度领跑,但在最后5个洞频繁出现失误,这位刚出炉的美巡中国赛奖金王承认首日比赛策略有问题。他说:“今天出门连抓了3个小鸟自己也没有想到,都挺顺的,中间还切进了两个球,打到后来有些感觉不太顺,打了1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是今天特别大的失误。我觉得最后那几个洞打得好的话,有几个洞是可以打小鸟的,还是自己策略上有一些问题。”

  今年有六场赛事打入前十的胡牧当天表现平稳,虽然在3号和5号洞吞下柏忌,但在7号洞补回一只“小鸟”,最终打出了72杆的成绩,暂时并列排在第19位。

  第一轮战罢,泰国本土球员克隆伯、澳大利亚球员弗拉瑟、加拿大球员理查德和中华台北球员吕伟智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暂时领跑。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创办于2011年,今年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同时该赛事也已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的一站,比赛将于14日落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