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迈凯轮签约西班牙车手阿隆索 巴顿憧憬与他携手共进

2014年12月12日16: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凯轮签约西班牙车手阿隆索 巴顿憧憬与他携手共进

  新华网伦敦12月12日体育专电 迈凯轮车队11日宣布签约西班牙车手阿隆索,下赛季将与被留用的英国车手巴顿一同征战F1。巴顿表示,和阿隆索一样,他相信大家团结协作,将打造一支可赢得更多荣誉的车队。

  此前,22岁的马格努森被认为更有希望留在迈凯轮,但最终是34岁的巴顿凭借经验上的优势保住了他在车队的一席之地。马格努森也将留在车队,但只是担任试车手和替补车手。

  “我非常开心可以进入我在F1的第16个年头,”与迈凯轮又签下两年合约的巴顿说。“和费尔南多(阿隆索)一样,我相信迈凯轮和本田将联手实现伟大成就,而且我非常确信,大家齐心协力将打造一支高效的胜利之师。”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