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一选手猝死

2014年12月13日22: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一选手猝死

  新华网珠海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名选手,13日上午参加了2014年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一名选手猝死。

  比赛过程中,一名30岁的男性在距其出发点约20·2公里处突然倒地。3分钟内,医务人员携救护车赶到,但在现场对其检查时,就发现他已神志不清,呼之不应,双侧瞳孔散大。在对其进行心肺复苏后,立即将他送至就近的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进一步抢救,4个多小时后,他不幸死亡。

  本次比赛未特邀国际顶级的专业运动员参赛。曾参加3届该赛的广州选手马金国和在华北电力大学就读研究生的孙腊梅,分别以1小时14分48秒、1小时16分57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别的冠军。他俩因分别超过规定成绩12分18秒和5分27秒,故奖金被减少2000美元,仅获冠军奖金6000美元。

  5年前,被国际田联认证为铜牌赛事的该赛,开始在珠海举办,迄今已举办五届。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