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篮球女将起诉校队 因同性恋被开除出队(图)

2014年12月15日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篮球女将起诉校队 因同性恋被开除出队(图)

大洋

彼岸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两名大学女篮球员正式起诉佩珀代因大学,而原因很奇葩,据称,该校此前因二人的女同性恋关系将她们开除出球队,这也引发了两位的强烈不满。

根据诉讼文件里反馈的内容显示,佩珀代因大学的一些管理者在今年早些时候怀疑两位拥有同性恋关系,随后开始找借口,把她们开除出球队,二人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早在今年4月份时,学校的篮球教练专门在开会时说到了女同性恋的话题,并表示,这支球队不允许有女同性恋的事情发生,同时该教练也表示,女同性恋的存在是球队输球的原因。

在得知两位女篮球员提起诉讼后,佩珀代因大学随后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我们以非常严肃的态度来应对这项指控,在完成详备的调查后,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这些指控,学校始终致力打造多样性的环境。”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