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排主场不敌山东 小组第四仍确定八强席位

2014年12月15日13:16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排主场不敌山东 小组第四仍确定八强席位

  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比赛中,福建男排主场挑战山东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福建男排最终以0∶3不敌对手。此役过后,福建队4胜5负积11分排名小组第四,已确定进入联赛八强。

  人材济济的山东队客场迎战拥有两名外援的福建队,山东队由国手李润铭、季道帅、耿鑫、寇志超领衔出战,福建队则主打穆阿古图蒂亚、杰森两名外援。首局山东队进攻一度受阻,此后由贺宁宁换下寇志超、李柏瀚换下宋建伟,山东队以26∶24艰难拿下第一局。随后,山东队以25∶21、30∶28连胜两局,从而以3∶0取胜。季道帅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穆阿古图蒂亚得到14分。

  其他比赛,上海队客场迎战辽宁队,前三局双方争夺激烈,辽宁队在21∶25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5∶23的相同比分连赢两局,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上海队换上詹国俊和张哲嘉,网上实力明显加强,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以25∶16、15∶7连胜两局,从而以3∶2逆转辽宁队。戴卿尧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袁志得到15分。

  此外,四川队在客场以3∶1战胜广东队,四川队杜海翔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9轮过后,山东队8胜1负积23分排在首位,上海队7胜2负积22分位居次席,四川队5胜4负积15分排名第三,福建队4胜5负积11分排在第四,辽宁队2胜7负积7分排在第五,广东队1胜8负积3分排在第六位。山东、上海、四川和福建队已经确定进入八强,辽宁队和广东队将进入第9~12名的争夺。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