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焦刘洋与孩子们进行游泳比赛:我就是来“输”的

2014年12月16日15:0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刘洋与孩子们进行游泳比赛:我就是来“输”的

  上周日,郡王府游泳馆举行了朝阳区第三届“我与奥运选手打比赛”游泳挑战赛暨“中国游泳协会游泳学校朝阳分校”授牌仪式。挑战赛迎来了豪华的国家队冠军阵容。叶诗文、焦刘洋两位奥运冠军、昵称“小鲜肉”的宁泽涛等多位亚运会冠军助阵。

  率先登场的仁川亚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林永庆和仁川亚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张雨涵,被要求与一帮百米自由泳能游到1分左右的小家伙们比赛,当然,他们的双腿之间得夹个篮球,结果可想而知:游着游着就突然“下蛋”了,两位冠军都是最后一名。随后登场的仁川亚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史婧琳,被要求只能用蛙泳与随意选择泳姿的孩子们较量。孩子们都是“机灵鬼儿”,纷纷选择了四种泳姿中速度最快的自由泳,结果史婧琳也是“老末”。组织者实在看不过冠军们一塌糊涂的“成绩”,在宁泽涛登场后,将原来“孩子们出发10秒后再出发”的规则稍稍放宽,这样“小鲜肉”才避免了倒数第一的遭遇。

  “首次参加这类互动活动,感觉非常开心。”出水后的宁泽涛说,“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次开心的经历,以后能够快乐地成长,喜爱上游泳。”而焦刘洋笑着承认,知道自己和队友们来就是为“输”的,她表示如果以后有这样的机会,希望能够输得更有花样一些,让看台上的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快乐,对游泳产生更大的兴趣。

  (李远飞)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