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惨败时得鼓励自己 半小时完成"个人感想"

2014年12月16日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惨败时得鼓励自己 半小时完成"个人感想"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洛杉矶湖人背靠背91-110惨败步行者,他们也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3场客场之旅。

  湖人队上半场结束后以27-60落后于对手,这创造了球队自1960年以来的最大落后分差。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面对湖人如此糟糕的表现,在直播间高呼:“我得喝几杯”!

  但是湖人的惨败似乎没有影响全队的心情。主帅斯科特赛后平淡地说:“我们得在场上继续作战,这就是我们的底线。”“2胜1负这个客场之旅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旅程。”

  科比在昨日总得分以32310超越乔丹后,升至历史第三位。今日他在第三节独得14分。“我觉得他简直就是不可思议,”斯科特赛后称赞道,“他比任何人都有能量。”

  而科比看起来也比往日失利的时候轻松很多,他闲谈起了昨日为《playerstribune》写的关于历史第三的个人感想。“我在飞机上花了半个小时才完成的。”科比说道。“毕竟我高中的作文老师很棒”。球队上半场曾有过12%的命中率。科比说,“面对这些窘境,有些时候你就得拍拍自己。调整一下再出发。我想我们也体会到了与一支有着高强度防守的球队作战的困难程度。”

  书豪此役6投0中得到2分,当被问及表现低迷是否是受昨日影响时,书豪说,“没有没有,我很清楚昨天就是昨天,已经过去了。”“回想整场比赛,我没有任何一点值得称赞。我希望我可以尽快找回感觉。”

  步行者此前已经8连败。面对3连胜的湖人,赛前大家都认为湖人或可能继续扩大连胜纪录,结果他们却以一场惨败收场。

  “他们很久没有获得胜利了,”尼克-杨说,“他们对胜利的渴求比我们要强烈地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