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主帅:主场有助调整 乐福表现了不起

2014年12月16日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主帅:主场有助调整 乐福表现了不起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在主场以97-88战胜黄蜂,比赛开始后骑士便以21-0领先黄蜂,这是自2004年以来联盟最大的单场比赛开局分差。(2004年开拓者曾在开场打了凯尔特人一段22-0的攻击波。)

  “在这支精英球队(骑士)的主场落后20分,这很难解决。”黄蜂队主教练史蒂夫-克里福德赛后说到,“今晚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足以击败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在第一节的防守实在太差了。”

  詹姆斯本场砍获27分13助攻和7篮板,赛后他说到:“我们在下半场尤其是第三节曾经陷入得分荒,一度让他们(黄蜂队)有机会反扑。但是我们一直努力去终结这场比赛。”

  除了詹姆斯之外,乐福本场也有极佳的表现,他砍获22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赛后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评论道:“凯文全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好,我认为他今晚非常了不起,真的。”

  谈到骑士队今晚的表现,布拉特表示:“回到主场的确帮助我们在比赛中得到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