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伯蒂奇公布新教练团队人员 穆雷恩师转投加盟

2014年12月17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伯蒂奇公布新教练团队人员 穆雷恩师转投加盟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七的捷克名将托马斯·伯蒂奇在周二宣布达尼·瓦尔维尔杜和阿祖兹·斯穆西奇将成为他在2015赛季的教练。

  瓦尔维尔杜在过去五年一直是穆雷团队的一员,两人在上个月结束了合作关系。

  29岁的伯蒂奇在2014赛季共取得了55胜22负的战绩,并连续第五年晋级了年终排名前十。

  捷克人在鹿特丹和斯德哥尔摩的两站比赛中均赢得了冠军,在他连续参加的第五次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里则获得了1胜2负的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