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门卫"诺伊尔又"任性":竟跑到中圈看队友进攻

2014年12月18日10:5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门卫"诺伊尔又"任性":竟跑到中圈看队友进攻

  □清风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安联球场,拜仁不出意外地以2比0击败弗赖堡,将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这样一场皆大欢喜的完胜之后,罗本原本应该成为男主角,因为荷兰人打进了个人代表拜仁的第100球,但没想到的是,在这种大背景下,任性的诺伊尔又出来抢镜了。

  赛后,拜仁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图片,球队“门神”诺伊尔站在场上,认真观看着队友们的进攻。等等,诺伊尔这是站在哪儿?中圈!没错,在中线附近的本方半场!这是一个守门员该站的位置吗?!

  就连拜仁官方推特都惊呆了,该推特言简意赅:“诺伊尔……”一个省略号表达了无语的程度,而那张笑脸则告诉人们,其实这事放在诺伊尔身上,也没那么意外。

  诺伊尔其实有个特殊的身份——“门卫”,“门将+后卫”的缩写。这家伙时常离开禁区,到前线参与战事,作为“清道夫”大范围出击拦截单刀已经是家常便饭。

  更有甚者,诺伊尔还会自己带球发动进攻,或者跑到中场附近去铲球。看来,“诺门神”的心灵深处,对于进攻端有着深深的迷恋,那里才是他向往的战场!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