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森林狼再次兜售布鲁尔 火箭已接触其经纪人

2014年12月18日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林狼再次兜售布鲁尔 火箭已接触其经纪人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森林狼队将老将科里-布鲁尔再次摆上货架。消息称,由于大量伤病侵袭,森林狼目前5胜19负西部垫底,球队策略从之前的修补模式转变为重建。11月中旬,森林狼将当时处在交易漩涡当中的布鲁尔拿下货架,如今再次试图交易他。

  据悉火箭队和骑士队是对布鲁尔最有兴趣的球队。快船也可能加入争夺。上一次布鲁尔被森林狼摆上货架时,火箭和骑士就是最积极的两家。当时由于凯文-马丁和卢比奥的受伤,森林狼将布鲁尔撤出了交易流言。

  火箭和骑士队都拥有可用来交易的例外条款,足以吃下布鲁尔的470万美元的合同,但森林狼方面更喜欢首轮选秀权,但这正是骑士队不愿意放弃的东西。快船队由于在夏天将一份全额中产给了斯宾塞-霍伊斯,在工资帽限制下,活动空间不大。

  据悉,上个月森林狼队已经允许火箭和骑士队与布鲁尔的经纪人接触,两队都试图说服布鲁尔放弃执行下个赛季4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以便让球队增加交易灵活性。布鲁尔本人也考虑这么做,让自己有机会加盟一支夺冠球队。

  骑士队试图寻找一位人选,来减少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

  布鲁尔在上赛季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拿下51分,几乎逢战火箭必有超常发挥。当年正是火箭现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当时在森林狼队担任总经理)选中了布鲁尔。

  科里-布鲁尔是当年佛罗里达大学夺得NCAA冠军时的成员之一,2007年第7顺位被森林狼选中。NBA生涯场均25.8分钟得到10分和3.0个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