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考辛斯参与国王会见马克杰克逊 或已进实质阶段

2014年12月18日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辛斯参与国王会见马克杰克逊 或已进实质阶段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今日美国》体育版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昨日国王与雷霆比赛结束后,国王队高层以及队中核心考辛斯与ESPN解说员暨前任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展开了秘密会晤,双方很可能就马克-杰克逊入主国王执教开启了实质性探讨。

  迈克-马龙意外下课之后,帝龙-科尔宾成为临时主帅,但所有人都明白他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待太久时间。科尔宾系迈克-马龙助教团队中的一员,而马龙还曾因签下科尔宾与管理层发生矛盾。乔治-卡尔看上去是目前国王帅位的最有力争夺者,但卡尔年事已高,双方并未就帅位讨论进入实质阶段。另外,国王高层希望球队顾问克里斯-穆林能够出任主帅,但穆林对此意兴阑珊,他认为赛季训练营已过,球员无法在赛季中顺利熟悉他的战术体系。

  ESPN派遣马克-杰克逊出任国王对雷霆这场全国直播比赛的解说员,正在比赛结束后,国王队私下将杰克逊请入了主席室。据称,国王顾问穆林、总经理亚利桑德罗以及球队头牌考辛斯与杰克逊的会面时间长达近2小时。

  杰克逊与穆林有着相当深厚的私交,两人年纪相仿,作为当年纽约高中球星的二人,在彼时便已相识,两人一同效力于圣约翰大学,并在1997-2000年共同为步行者队出战。另外,在马克-杰克逊在圣约翰校队的大四赛季,国王总经理亚利桑德罗开始担任圣约翰大学的录像协调员。更进一步说,考辛斯的参与让整个会面变得更加接近正式。

  国王老板拉纳戴维在杰克逊执教勇士时期曾是勇士队小老板,而当时迈克-马龙是杰克逊的首席助教。拉纳戴维购得国王之后,他第一时间从勇士挖走了迈克-马龙,这一运作甚至在组建球队管理层之前便已完成。

  目前看来,杰克逊执掌国王帅位的可能性较大。乔治-卡尔一直以可能的继任人选出现,而老板拉纳戴维更希望穆林出任教练,但穆林并无执教经验,于是转而推荐自己老友马克-杰克逊。拉纳戴维一直将迅速崛起的勇士队视为楷模,雇佣与自己相熟的杰克逊似乎是个靠谱的决定,双方迅速进入实质性讨论。

  杰克逊在临场执教以及战术布置方面饱受诟病,但对于掌控更衣室,调动球员场上积极性来说,他基本属于大师级。勇士老板雷克布在炒掉杰克逊之后不断落井下石,而勇士队中核心库里甚至跳出来公开维护前任主帅,给老板难堪,可见杰克逊在球员之间深得人心。从这一方面考虑,由他来执教心性难定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拉纳戴维在买下球队之后在运作方面非常积极,但他缺乏经验以及过度参与同样让球队陷入困境。显然,在球队尚无得出可靠人选时便将表现还算过得去的迈克-马龙炒掉,这显然有悖联盟运作常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