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巴黎”晋级法国联赛杯八强止颓势

2014年12月18日15: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晋级法国联赛杯八强止颓势

  新华网巴黎12月17日体育专电 带着近期两连败的颓势,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17日以3:1击败法乙球队阿雅克肖,晋级法国联赛杯八强,警报暂时得以解除。

  “大巴黎”先是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敌巴塞罗那队,回到国内联赛后,他们又输给了甘冈队。

  此番面对第二级别球队,“大巴黎”率先丢球,卡瓦利的点球中的帮助阿雅克肖队1:0领先。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布兰科赛后坦言,球队落后时他并未担心。

  “为什么我总需要解释球队的问题呢?我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任何时候我都没担心。比赛还有10秒结束,还以0:1落后,那样才会担心呢,”他说。

  正如布兰科所言,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卡瓦尼接到小卢卡斯的助攻破门,为巴黎圣日耳曼队扳平比分。

  奥里埃的头球让他们实现反超,小卢卡斯此后再次送出助攻,巴赫贝克捅射得分,“大巴黎”实现逆转。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