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签约赫塔菲中场耶罗 球员赛季出战14场进1球

2014年12月19日11:1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签约赫塔菲中场耶罗 球员赛季出战14场进1球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8日电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18日宣布,与西甲赫塔菲队主帅孔特拉加盟达成一致,孔特拉及其教练团队将于近期抵达广州正式签约。另外,赫塔菲队中场米歇尔·阿方索·耶罗也将加盟富力。

  “虽然一些细节要等正式合同签订后才能确定,但目前双方俱乐部、主教练和球员都已经达成共识,我们就不等了。我们希望主教练和球员能够尽快到位,这样跟整个球队的磨合时间会更充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说。

  39岁的西甲少帅在球员时代是罗马尼亚著名球星,曾经效力于西甲的赫塔菲、马德里竞技和意甲的AC米兰等球队。孔特拉在2010年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2014年3月,罗马尼亚人出任赫塔菲队主帅,迄今为止在28场比赛中带队取得10胜7平11负的战绩。目前,在2014~2015赛季西甲联赛中,赫塔菲战罢15场排名第13位。

  富力签下孔特拉,也将是中超球队第一次拿下现役五大联赛主帅。陆毅透露,整个运作过程难度很大,但富力一直胸有成竹。

  除了拿下孔特拉,富力俱乐部还宣布了球员米歇尔·阿方索·耶罗的加盟,26岁的西班牙人本赛季代表赫塔菲出战14场,打入1球。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