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贝里在法国遭冷遇 成球迷最讨人厌球星

2014年12月20日14: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贝里在法国遭冷遇 成球迷最讨人厌球星

  法国球星里贝里在前段日子不顾及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的挽留,单方面宣布退出国家队的举动在整个法国掀起了轩然大波,拜仁边锋的举动令法国国内的民众对其非常痛恨。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近日,法国著名杂志VSD周刊发起了一项“谁是法国民众心中最令人讨厌的运动员”的调查,结果显示里贝里以67%的支持率在这项调查中名列榜首。

  足球是法国的第一运动,足球运动员也得到了法国民众更多的关注。里贝里拒绝为国家队效力的举动让其在法国民众心中的威信扫地,因此他也以67%的支持率当选为法国民众最令人讨厌的运动员。效力于曼城队的纳斯里因为其对法国主帅的不尊重在这份榜单中以61%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

  阿内尔卡是2010年世界杯法国罢训门的主角,因此他以55%的支持率排在第三位,而皇马球星本泽马则以49%的支持率排在第四位。2010年世界杯罢训门的时任主帅多梅内克以48%的支持率排在第五位。

  皇马前锋本泽马在这一榜单中排在第四位,这名在亨利与特雷泽盖后最出色的中锋遭到了法国民众的质疑令人震惊,毕竟这位在皇马效力的球星刚刚在12月15日当选《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2014年法国足球先生。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