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中甲新军或出走内蒙古

2014年12月20日16: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中甲新军或出走内蒙古

  新华网太原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记者从太原中优嘉怡俱乐部获悉,这支中甲新军由于存在较大的资金缺口,或将出走内蒙古。

  据介绍,这支球队目前存在着5000万左右的资金缺口,此外,还面临着无法找到合适的训练场地等困难。

  内蒙古相关方面已向中优嘉怡发出了邀请,并开出了不错的条件。有消息称,内蒙古方面开出的条件是:安保费、场地费全免,提供两块训练场地,乳品企业提供冠名赞助等。

  中优嘉怡已向体育部门提交了有关报告。25日,是中甲俱乐部在足协的注册日,中优嘉怡是留在太原还是出走内蒙古,答案即将揭晓。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