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将于2015年3月决定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

2014年12月20日10: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将于2015年3月决定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

  新华网拉巴特12月19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19日表示,希望在2015年3月确定下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从而结束这场有关该届世界杯究竟何时举办的争论。

  据悉,国际足联将于2015年2月23日听取工作组有关何时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考察报告,之后在3月举行的下一次执委会会议上做出决议。

  鉴于卡塔尔夏天的气温有可能达到40摄氏度,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此前都希望将2022年世界杯放在冬天举办。

  不过外界担心,这会与当年的冬奥会在举办时间上“撞车”。此外,对于将世界杯放在俱乐部比赛的赛季中期举办,欧洲足球联赛方面也持保留态度。

  16日,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建议,将2022年世界杯放在5月-6月份举办。此外,还有两种方案为1月-2月份以及11月-12月份。

  国际足联当日还确定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揭幕战将于6月14日打响,决赛时间为7月15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