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女排主场完胜上海 主教练赛前受罚

2014年12月21日0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女排主场完胜上海 主教练赛前受罚

  本报讯(记者 李晖)外援塞达因病缺阵,主教练张洛赛前又被联赛裁委会通报批评,但北汽女排昨天下午在主场打了一场争气球。她们以3比0完胜上海队,排名升至第三位,在冲击四强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三局比分是28比26、25比20和25比23。

  上周二北汽女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浙江逆转,当值主裁的一些争议判罚让北汽女排上下心绪难平。赛后,张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情绪激动地对裁判做出了评价。由此,排管中心决定,对张洛进行通报批评。

  与此同时,外援塞达因感冒确定无法出场,另一主攻手刘晓彤脚伤未愈。而面对上海女排,北汽唯有全取三分才能继续保持冲击四强的优势,北汽全队上下压力陡增。但昨天下午在与上海队的对决中,北汽女排却打出了一场争气球,以3比0完胜上海队拿到了宝贵的3个积分。

  昨天八强战其他三场比赛结果是辽宁主场3比0胜浙江,终结了浙江队九连胜。天津主场3比2险胜江苏。八一主场3比1胜福建。这样在八强战第三轮结束后,前四名的位置又发生了变化,八一、江苏分列头两位,北汽以16分领先浙江1分升至第三。而排在五、六两位的上海和辽宁均积10分。从积分来看,北汽女排冲击四强的前景不错。

  下周二晚上,北汽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这也将是北汽抢夺积分、报一箭之仇的好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