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控冲超还没上路:主帅悬而未决 引援等待捡漏

2014年12月21日09: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控冲超还没上路:主帅悬而未决 引援等待捡漏

  中甲

  昨天上午,北控(原八喜)全队在自己的基地开始了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主帅没影,引援在等,志在冲超的北控,看上去似乎还没有正式启程。

  和其他中超、中甲球队集中时候人丁兴旺不同,昨天北控在金盏的基地看上去有些冷清:外援都走了,租借的姜波回杭州谈合同,闫相闯还没到队,路姜也有事没来,让本来就只有23人的阵容单薄了一些。不过领队唐鹏举还是表示“希望新赛季可以把5个内援名额用满”。

  谈到内援,中国足协推出的25名国内球员报名一线队的新政让北控非常关心。“我们粗略算了一下,中超16支队伍瘦身精简下来的差不多有150人,就算一部分人去打预备队,恐怕还是会有相当数量要到中甲来找队伍,所以我们会在这里面好好选择,中场的球员,包括后卫线的队员我们都会考虑。”捡漏儿中超球员固然是个好主意,但是这就意味着北控需要等到各支球队精简结束之后才能定下来内援名单,这多少让时间有些紧迫。

  比起内援,北控的外援状况也很窘迫:目前队内已经决定与上赛季的三名外援全部解约,但是替代者却没有眉目。按照计划,三名外援应该还是前锋、中场和后卫各一名。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外援能够赶上北控在土耳其的海外拉练,已经很理想了。

  让外援难产的最重要原因,是北控现在还没有决定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事实上,由于没有主教练,昨天唐鹏举临时带队,而参加训练的队员们也只是简单进行跑步,一个小时左右就结束了。“元旦之后我们去海埂,主教练应该会跟我们在那里会合。”唐鹏举的话意味着,未来半个月的中国台湾之行,北控很可能将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进行。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北控球员们穿着上赛季的装备,但是之前圆形的队徽已经被摘掉,取而代之的是长方形的印有北控字样的贴纸。据介绍,俱乐部新的队徽还在设计中。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志在冲超的北控,似乎还没有正式启程。文/本报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