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希望赛总决赛再回海南 年度希望之星将揭晓

2014年12月21日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希望赛总决赛再回海南 年度希望之星将揭晓

  中新网海口12月21日电(秦玲芬)在阔别4年后,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再临海南。21日,赛事组委会宣布,2014希望赛总决赛将于22日至26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本年度最后的战役。

  届时,上赛季希望赛年度总决赛冠军白政恺、2014年度两站冠军范诗宇、2014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韩雨廷将带领82名男子球员参与角逐。女子组则包括了张维维、金蔓、隋响、蔡丹婷、张若兮、杜墨含等51朵金花。与此同时,2014年度希望之星评选以及各项年度奖项将在总决赛球员欢迎晚宴上揭晓。

  当得知2014希望赛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举办时,张维维充满期待。尽管12月17日至21日她还在摩洛哥参加2015女子欧巡资格学校考试,但是24日她就将投入到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第一轮比赛。

  “希望赛有好几个‘三冠王’,但是还没有人拿到四个冠军,我希望我是实现希望赛‘四冠王’的那一个。”四年前,张维维就曾在海南拿到过希望赛总决赛的女子冠军。“希望赛四冠王”,是她业余阶段最后想要实现的梦想,而她更远的目标是征战日巡赛场,当然在LPGA的赛场上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也在张维维一直追逐的梦想。

  男子组的范诗宇对记者说:“希望赛总决赛会有很多优秀的球手参加,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力打好。明年我可能会去打美巡中国赛的资格赛,如果能拿到半卡或者全卡就不打业余了。”不过,他今年还有一个机会来给自己的业余生涯一个交代,那就是希望赛总决赛。他透露:“希望赛总决赛的冠军奖励是去美国学习,所以我一定要打。”

  据了解,2014年度希望之星评选规则较往年略有调整,网络评选阶段采用“微信积赞”方式,总计得分最高者获“2014年度希望之星”。“希望之星”是希望赛组委会于2012年启动的分站和年度优秀球员的评选计划,用于激励年轻优秀的高尔夫球手,给他们创造更好的训练和比赛平台。

  2014希望赛五分站比赛结束后,张维维、罗学文、王一辰、金蔓、林钰鑫、刘依一、尹勇铉、张若兮、郭思贤、张玥这10人当选分站“希望之星”。根据评选规则,他们之中将产生一名“年度希望之星”,届时这个幸运儿将享有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待遇,即与希望赛总决赛冠军一起获得前往美国BGGA学院免费学习3个月、价值6万美元的奖励课程,在美期间还有机会参加未来大学生世界巡回赛和美国青少年巡回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