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大胜毕尔巴鄂坐稳第三 格列兹曼演帽子戏法

2014年12月22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大胜毕尔巴鄂坐稳第三 格列兹曼演帽子戏法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第16轮今晨上演强强对话,两支本赛季征战欧冠的球队狭路相逢,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客场以4比1逆转大胜上赛季第四名得主毕尔巴鄂,法国球星格列兹曼上演帽子戏法。

  由于皇家马德里此前在征战世界俱乐部杯,本轮主场对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推迟到明年2月5日,所以皇马少赛一轮。在积分榜上,皇马以39分排名第一,巴塞罗那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马竞以35分排名第三,瓦伦西亚以31分排在第四。西甲接下来进入冬歇期,下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3日开始。

  马竞主力中锋曼祖基奇和“助攻王”科克此役累积黄牌停赛,主帅西蒙尼大胆用兵,弃用加盟马竞后表现平平的墨西哥中锋希门尼斯,而是把法国边锋格列兹曼顶在中锋位置。圣马梅斯球场气势震天,西班牙中场里科在第17分钟为毕尔巴鄂取得领先。缺少了曼祖基奇和科克之后,马竞上半场踢得杂乱无章。到了下半场,马竞却像换了一支球队。第46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把比分扳平。第52分钟,老将蒂亚戈为马竞创造点球机会,加西亚一蹴而就,西甲卫冕冠军把比分反超。第73分钟,队长加比在反击中传出好球,格列兹曼再下一城,为马竞锁定胜局。第81分钟,格列兹曼完成帽子戏法,成为继2008年的亨利之后第一个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的法国球员,他可以把比赛用球带回家收藏。

  格列兹曼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由皇家社会加盟马竞,但这名在世界杯表现出色的法国当红国脚并不很受重用,在16轮联赛只有10次作为主力登场,还经常被中途换下。这次帽子戏法为格列兹曼的2014年完美收官,也可能为他的2015年带来新气象。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