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中国极限运动十大事件

2014年12月22日21: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中国极限运动十大事件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体育专电 作为国内知名极限运动原创内容制作和发行机构,“红牛运动世界”22日评出了2014年中国极限运动十大事件。

  本次评选聚焦于“中国极限运动赛事的重大创新和中国极限运动员的重大突破”,以创新表现、专业高度和社会关注度为评选指标,评选范围包括在中国开展的20多项传统意义上的极限运动和具有极限运动特质的新兴时尚运动。

  此次评出的十大事件包括:职业滑板赛事创新引发关注、中国首个花式皮艇赛事在怒江大峡谷举行、“沸雪”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花式足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老将孙洁卫冕红牛跑酷大赛冠军、钱塘江冲浪赛首现中国选手身影、赵伟完成亚洲人首次无限制级特技飞行、张树鹏完成亚洲人第一次低空峡谷翼装飞行、钟齐鑫两夺攀岩世界杯速度攀岩冠军、韩岳打破最小间距停车漂移入位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