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济科考虑继续在印度足球联赛执教

2014年12月23日10: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科考虑继续在印度足球联赛执教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足坛名宿济科22日表示,他希望继续在印度足球超级联赛执教,帮助该国提升足球水平。

  今年是印超联赛首次举行。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中,印度队目前只排在第171位。不过,这个为板球而疯狂的国度已开始着手提升足球水平,而首先做的就是重金打造印超联赛。今年9月,济科同印度的果阿足球俱乐部签约。与此同时,特雷泽盖、皮耶罗、皮雷等球星也纷纷加盟了这一联赛。

  印超目前共有8支球队。在今年的比赛中,果阿队在济科的调教下闯入了半决赛,并且在票房方面极具号召力。有“白贝利”之称的济科很快适应了印度的环境,而他的执教成绩也获得了果阿俱乐部高层的认可。

  济科表示,“我与俱乐部领导交谈过,他们希望我在未来两个赛季继续留在队中执教。我希望在未来印超联赛可以有更多的印度球员,我也希望我能有机会帮助他们提升水平。”

  济科的执教生涯遍及多个国家。他曾率领日本队在2004年夺得亚洲杯冠军,并且闯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之后,他还在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希腊、伊拉克和卡塔尔等地的球队执教。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